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BC持工簽海外買家停收買房15%轉讓稅

  【本報訊】據溫哥華太陽報報導,卑詩省財政廳長 Mike de Jong對外宣布,針對海外買家徵收15%轉讓稅的政策修改已經獲得通過。持有工作簽證的海外人士,如果是卑詩省稅務居民的話,買房則不用支付15%的海外買家稅。這對留學生和持有工簽的中國人、美國人都是個好消息。這預示著BC省的房地產市場將會回暖。
  省長簡慧芝表示,放寬政策不等於之前措施是失敗的。恰恰相反,之所以放緩該政策,是因為我們已經很好地控制了大溫的房地產價格,如今可以適度放緩了。財政廳長 Mike de Jong說,更多的利好消息有可能會接踵而至。報導說,從現在起持有工作簽證的海外人士如果是卑詩省稅務居民買房則不用支付15%的海外買家稅。如果這類買家此前已支付15%轉讓稅,待拿到加拿大永久居民身分後可以申請全額退款。
  儘管BC省長簡慧芝不承認海外買家15%轉讓稅政策失敗,但事實上實施政策的後果超出了預期。卑詩省政府已經被起訴,一宗告外國買家稅歧視外國人、違反人權和自由憲章的集體訴訟案已經開打,目前法庭還沒有批准這起訴訟,如果訴訟成功,卑詩省必須退還買家全部徵稅所得。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