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AT&T擬以854億美元 併購時代華納 法官准了


AT&T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通訊業巨擘AT&T擬以854億美元大手筆併購有線電視業者「時代華納」(Time Warner),遭聯邦司法部以反壟斷為由興訟阻止;聯邦法官日前裁決,AT&T可依原定計畫併購,駁回司法部的提控。這項裁決對消費者的衝擊目前仍難測,但《紐約時報》指出,預料將引發企業併購的浪潮,也是對川普政府首次提出反托辣斯挑戰的一大打擊。司法部聲稱,AT&T的併購將有礙付費電視的競爭。華府聯邦地區法官里昂(Richard Leon)在擠滿人的法庭宣布,司法部反壟斷執法人員無法提供有力證據來反對這項併購。他表示,司法部未能證明,AT&T併購時代華納,會導致消費者的選擇減少,電視和網路服務收費上漲,因此宣布被告勝訴。根據兩家公司的併購協議,AT&T必須在6月20日前完成併購交易,否則將繳付罰款5億元。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