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華光功德會

2021第五屆華光社區關懷日啟動通告

《華光網訊──溫哥華》

2021第五屆華光社區關懷日啟動通告

  溫哥華華光功德會茲定於2021年9月11日下午1時,於會所活動廳舉行第五屆「華光社區關懷日」,是日活動將邀請三級政府及合作夥伴大溫各城區慈善機構、食物銀行和警訊中心等機構和團體,舉行食品物資現場捐贈發佈會。捐贈會後,由三級政府議員和警員一起在會所門前,向社區低收入家庭、弱勢族群和無家可歸者現場派發食品和物資。請社區有需要人士屆時前往領取。
「華光社區關懷日」是2017年由溫哥華市長表彰華光功德會多年來出色的社區服務所頒布的慈善公益日,旨在團結個人、企業、社區和其他慈善組織,凝聚社區和團體的力量以提高共識、提供資源和幫助社區中最弱勢的族群。通過關懷和學習,協助政府促進更強大更和諧的社區,造福民眾。華光功德會歷屆「華光日」活動,得到政府和企業贊助商及社區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募集大批食物和個人護理用品等物資,派發給社區低收入家庭、獨居老人、婦女、兒童和無家可歸者,每屆均有逾千民眾受益。
  感謝社會各界公司行號和善心大德的捐助,使功德會的善行得以持續運營,為社區最需要幫助的成員提供基本服務。協助政府照顧社區民眾,是功德會的意義和工作,讓我們為社區建立一個更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努力。支票抬頭:Lotus Light Charity Society或Visa或Mastercard,或通過我們的網站在線捐贈:www.vllcs.org/en/donation/。欲知更多信息或了解「2021華光社區關懷日」活動內容,請聯繫我們:Tel:604-685-5548 Email:llcsvancouver@gmail.com,網站:www.vllcs.org。華光功德會政府慈善機構註冊號:BN 14110-4893-RR0001。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