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蓮生法王弘法影音輯

20201129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道果」

Nov29彩雷互動
(1)
新加坡 蓮花何思正
請師尊談談“開元三大士”– 善無畏、不空和金剛智。他們的成就及論著和我們可以學習的地方。
(2)
台灣 蓮花濬宬
稟師尊:
弟子於修法間,持上師心咒,至專一,突然間從內裡散發白光,光明遍照全身,唯剩意念依舊清楚自己在持咒。
請問師尊,宇宙法流是不是不只在外,也在內?
行者是不是應修持至內外法流合一,如同師尊曾說過的子光與母光相照?
蓮花濬宬叩上
(3)
美國 加利福尼亞州
親愛的師尊,
當我的眼睛不自主的跳動時,我感覺好像佛陀在對我說話。請問眼睛跳動和相應之間有聯繫嗎?我很想知道眼睛跳動是否有任何特殊含義?
謝謝!

———————–

己二、道果-廣道-世間道-略示生定之因廣說

總之, 即頌中「於囉恰等、 羅剎等」, 心氣集會於臍之隱秘(囉恰)處, 景象及夢覺受中見羅剎。

前一「等」字為心氣平等會集於前之右(呀恰)及(呀)、(嘛)處為因, 果於心覺受中, 用後一「等」字所含之藥叉、 閻羅、 食肉、 部多等, 顯現父續傲慢眾。

若心氣平等會集於左方之(嘛)。(帝)、 (渣)等字, 則生諸多麻摩、 毒蛇、 猛獸、 諸醜惡、 扑打、 逼赫等等; 此於「離患失之道」時, 更當了知。

相關文章

20240414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維摩詰經》

tbnews5

20240413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維摩詰經》

tbnews5

20240406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維摩詰經》

tbnews5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