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蓮生法王弘法影音輯

20201101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道果」

《蓮生法王開示簡介》 (I)通知大家11月8日是「愛染明王」護摩法會並介紹主尊。 (II)介紹今天護摩法會主尊高王觀世音菩薩。 (III)「#互動就是力量」弟子問,師尊答。法王解答以下問題: (1) 蓮花安琪 頂禮師佛蓮生聖尊: 弟子業障很重,想問最快速消業方法?期望不用輪迴,往生淨土。 蓮花安琪虔誠頂禮聖尊 (2) 中國香港 蓮花偉全 祈請根本傳承上師慈悲開示:師佛於2016年2月13日開示,修行是沒有替代的。最少成績要有60分,師尊才勉強來接引。成績80分,師尊可以來接引。成績100分,自己就可以成佛了。 懇請師尊開示弟子如何修行,成積才可達到60分,80分及100分呢? 弟子蓮花偉全叩首頂禮 (3) 中國廣東省 師尊!怎樣才能戒掉手淫這個惡習?修法,抄僧伽吒經?請師尊開示!謝謝師尊! (4) 台灣 呂少傑 師尊好!從小和父母歸依密宗,我現年29歲,常常會想人生來到底為何而活?迫於工作、人際、家庭等複雜關係,讓我沒辦法一直靜下心來思考修行這件事,在我潛意識中在交互拉扯,一直在想輪迴的事,也想著如何提升自身心靈,但我不知道該從何開始,如何去實行,請師尊指點迷津。 (IV)開講「道果-廣道-世間道-生定之因-脈字導引道-十四脈字導引道-支分義-景象三見」: 見天界尊勝之宮殿、 亦見天子天女以諸莊嚴嚴飾, 自己亦可引他人得見, 此謂「景象三見」。 夢此所有之夢者, 為夢覺受, 此共為「七初淨治」。 復次, 心氣平等攝於人道之青尼字, 其人之覺受, 較前更歡喜執著於世間八法, 「舞」者, 種種境之行為與服飾變易, 「咒」者, 為能說各方言及種種故事, 覺受現於心如前。 景象三見:見人間四大洲、 見摩竭陀、 人自見大鼻、 大耳等諸多不諧之身; 自亦能引他人得見; 夢此所有之夢為夢覺受, 如此共七。

相關文章

20240324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維摩詰經》

tbnews5

20240323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維摩詰經》

tbnews5

20240317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維摩詰經》

tbnews5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