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蓮生法王弘法影音輯

20201031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道果」

Oct31西雷互動
(1)
馬來西亞 蓮花律慧
頂禮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師尊。唵。古魯蓮生悉地吽。
我感觀到會有很多的幽靈在我家外面,要求幫他們皈依師尊,若是真的,應當如何辦?
祝佛安
蓮花律慧合十
(2)
新加坡 蓮花彩玲
一心頂禮師尊。請問師尊:師尊,這問題是幫我啊嬤問的:
弟子蓮花蓮妹,住在馬來西亞, 東馬。今年已87歲了,可以說是在為自己的往生做好準備,弟子持誦師尊心咒,阿彌陀佛佛號,安土地真言已十三年之久,但始終沒辦法觀想到師尊您的現前來加持,只有偶爾在念師尊心咒時和念阿彌陀佛佛號時會看到紅色的光在壇卡里出現。弟子愚昧,不知這紅色的光就是本尊現前加持?但我閉上眼睛時更希望可以看到師尊和光明。弟子蓮花蓮妹,將來臨終時是不是只認清楚這個紅色的光呢?
弟子(蓮花彩玲)代啊嬤(蓮花蓮妹)感恩師尊的解答與加持
(3)
新加坡 蓮花小娟
請問要怎麼知道人死後靈魂是從哪裡出去的? 是看焚燒後的骨頭嗎?
(4)
印尼 蓮花(鍾)滿琪
尊貴的師尊,阿彌陀佛!
請問師尊:如果我們常常遭受他人妒忌及惡意中傷,如何以密法解除之?謝謝師尊。

——–

癸二、道果-廣道-世間道-生定之因-脈字導引道-十四脈字導引道-支分義
於本住與上降二者平等交契諸字, 升現景象等, 心氣平等攝集於天道之白阿字時, 天之覺受較前歡喜愉悅, 且覺自己為天眾, 頌中「舞」、 為著花鬘、 身之行為變易, 頌中「咒」、 能言善構、 天語。
又, 覺受現於心、 舞現於身、 咒現於口, 謂 「三初淨治」。

相關文章

20240414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維摩詰經》

tbnews5

20240413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維摩詰經》

tbnews5

20240406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維摩詰經》

tbnews5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