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蓮生法王弘法影音輯

20200927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道果」

Sep27彩雷互動
(1)
印尼 利俐穎
頂禮根本上師 – 弟子有兩個問題想要請示師尊 :
1. 如何保持修行的恆心 ? 因為弟子修行道路上常失去激勵,沒有長遠心。請師尊慈悲加持。
2. 修法時弟子常迴向給已故的父親,希望祂往生極樂。請師尊指示,弟子這樣做好嗎 ? 因為弟子屬於新入門弟子,修法功力也不夠。
(2)
林金龍
弟子感激師尊不斷說法指導眾生離苦得樂。弟子請求師尊關於迴向 :
修息災法,增益法,或敬愛法 ( 入世法 ) 迴向時,讓所求可以早日如願。
最好先把修法功德迴向一切眾生離苦得樂,才說出個人需要的迴向; 還是必須直接迴向自己所求可以快速如願? 因為弟子讀地藏經時發現,迴向十方法界一切眾生會讓功德變得更大。謝謝師尊的指示。
(3)
425. 美國 金龍
師尊佛安
弟子有三個問題想請示師尊 :
1。師尊開示說虎頭金剛可以鎮牧場及養殖業。問題是這些地方是要殺生的,為什麼虎頭金剛還要保護 ?
2。虛空藏菩薩坐青色蓮花之上,這個「青色」是指 青天藍色 還是 青菜綠色 ?
感恩師尊慈悲

——————-

開講「道果」:
辛二、道果-廣道-世間道-生定之因-界甘露導引道
分三:甘露等勻之覺受、 甘露力增長之覺受、 明點增長之覺受。

相關文章

20240324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維摩詰經》

tbnews5

20240323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維摩詰經》

tbnews5

20240317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維摩詰經》

tbnews5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