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2018全球最佳餐館: 芝加哥Alinea奪冠


  【本報訊】美國旅遊雜誌「Elite Traveler」日前公布2018百大餐廳評選名單出爐,芝加哥以分子料理著稱的米其林三星餐廳Alinea,今年打敗去年冠軍的西班牙農場餐廳Azurmendi,重回全世界最佳餐廳榜首。Alinea是全球老饕爭搶排隊嚐鮮的餐館,兩人用餐約要排上兩到三個月等候,要品嚐這家美食,也得做好荷包大失血的準備,平均兩人用餐(沒有配酒)加上小費要價900元。向來對美國餐廳青睞的Elite Traveler,今年選出的百大餐廳中,有28家位於美國,法國則有18家入選,西班牙則有8家餐廳進入榜單。2018年Elite Traveler前十大餐廳,前五名依序為芝加哥的 Alinea,西班牙的Azurmendi,紐約Eleven Madison Park,紐約的Per Se,義大利的Osteria Francescana,中國澳門的天巢法國(Robuchon au Dome)由去年的第十名前進到第六名。第七名為加州聖海倫納(St. Helena)的The Restaurant at Meadowood,八到十名則為紐約的Le Bernardin,瑞士的Restaurant de lHotel de Ville,英國的 The Fat Duck。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