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華光功德會

2017華光冬令愛心大行動持續出擊 愛心禮物送10多間遊民庇護所及街頭露宿者


  【本報訊】近日的降雪給大溫地區披上一層節日的白紗,但也給街頭遊民帶來不便。溫哥華華光功德會的義工們趕著在聖誕節前,一鼓作氣,接二連三為溫哥華市政府2017年冬季的臨時庇護所,送去愛心禮物袋。

鄭文宇市議員(中)、雨城遊民庇護所管理員亞斯(左二)、溫市遊民服務部聯絡員安德莉‧莊及華光義工手拿愛心禮物袋合影

  12月18日下午,市議員鄭文宇先生(Kerry Jang),及市府遊民服務協調員Andrea Jung和華光功德會義工,一起訪問了Rain City Housing Support Society管理的2間庇護所,並送去愛心禮物袋。中心管理員洛德收到華光功德會的愛心禮物時,非常高興地說:「這個禮物袋正是庇護所需要的。」
  12月18日至22日之間,華光功德會義工趕在聖誕節前夕,派送愛心禮物袋給市府2017年冬令臨時庇護所項目的10所遊民庇護所;捐贈一批節日禮品給卡內基社區中心;並捐贈一大批家具床上用品給亞提雅婦女庇護所。

華光義工和社區保安員派發睡袋給遊民

  溫哥華近日夜間氣溫寒冷,最低曾低至零下十度。華光功德會義工及時捐贈全新睡袋,給士達孔拿商促會的社區保安巡邏隊,和溫哥華市中心商促會的城市大使巡邏隊,派送給留宿街頭需要幫助的遊民。12月23日週六下午,功德會義工與士達孔拿商促會保安巡邏隊員一起,在溫哥華市區東端的後街小巷,派發愛心睡袋給街頭遊民,並預祝聖誕快樂。遊民接到愛心睡袋紛紛感謝華光功德會的關懷。一位蜷縮在門洞的女遊民接過睡袋時說:「你們真是太好了,從來沒有人這樣關心過我。」

遊民欣喜接受華光愛心睡袋

  華光功德會在過去的22年裡,每個冬天必舉行冬令愛心大行動,捐贈全新睡袋和愛心禮物袋給社區遊民服務夥伴,幫助遊民渡過寒冷天氣。
  華光功德會冬令愛心大行動感謝各界善長仁翁慷慨解囊贊助,捐助熱線:歐陽604-685-5548,Ext. 13,電郵:llcsvancouver@gmail.com。華光網站線上贊助(http://vllcs.org/donation)。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