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旅遊 焦點

2017年最佳旅遊清單

莫斯科擁有無數精美的歷史建築物p1140-a4-06  【本報訊】「來場旅行,找回對生活的熱情與動力」。新的一年即將到來,計畫好要去哪裡充電了嗎?如果還沒有頭緒,《國家地理旅行者》(National Geographic Traveler)已幫你整理好21個2017年必去的旅遊國度,從自然、城市、文化三類目來區分,不論是深度探索之旅或都市風光,在這份清單都能找到靈感。上榜的有夏威夷考艾島、芬蘭、墨西哥的下加利福尼亞州、加拿大的班夫、厄瓜多的雲霧森林、巴爾幹半島西部的Via Dinarica、印度的老虎公園。還有摩洛哥馬拉喀什、西班牙馬德里、美國阿拉斯加安克拉治、哥倫比亞卡塔赫納、德國漢堡,中國成都在這份清單中上榜的最大理由,就是那特色美食!而在每年的9月到10月下旬或11月初的秋景,也是相當有看頭,另外,黃金週(10月1日至7日)是中國旅遊的高峰期,想嚐美味不妨避開這時段。此外馬爾他、巴布亞紐幾內亞、中國成都、瑞士烏里州、法屬瓜德羅普、美國喬治亞州,還有南非的斯泰克方丹、斯瓦特科蘭斯、科羅姆德拉伊和維羅恩斯化石遺址,對想要來場深度文化之旅的人來說,正是2017年的最佳旅行選擇。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