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副刊

2014年關島小姐拜會蓮生活佛 並專程參訪台灣雷藏寺

2014年12月24日,2014年關島小姐Miss Chanel Cruz Jarrett前來拜會聖尊蓮生活佛,並參訪台灣雷藏寺。圖為師尊蓮生活佛與關島小姐合影。p1038-10-01

文/蓮等法師
  2014年12月24日星期三,下午約5時左右,台灣雷藏寺來了一位美麗的佳賓,正是今年的關島小姐Miss Chanel Cruz Jarrett,年僅19歲的關島小姐,有一雙大眼睛,長長的睫毛好像會說話一般,挺拔的鼻樑,身材高挑苗條,真是年輕美麗的親善大使。
  由於2014年關島小姐選美會,特別邀請聖尊蓮生活佛擔任選美會評審,蓮生活佛指派王資主師兄代表前往,於是在2014年8月,順利選出今年的關島小姐。由此善緣,因此關島小姐Miss Chanel Cruz Jarrett前往英國參加世界小姐選美活動後,特別搭乘20個鐘頭的飛機,專程由英國來到台灣,前來拜會聖尊蓮生活佛,並參訪台灣雷藏寺,她當晚就搭機飛回關島。
  當天陪同前來的,有關島最大飯店「PIC渡假村」台灣總代理鄭貽師姐,她也是關島小姐選美會的重要委員和贊助商,還有關島國會議員辦公室的助理小姐和太陽報記者,以及台灣雷藏寺公關王資主師兄。台灣雷藏寺蓮哲上師熱誠歡迎關島小姐一行,帶領參觀雷藏寺密壇、大雄寶殿及大殿後面的巨幅唐卡。大家並在密壇及大殿合影留念。

2014年12月24日,2014年關島小姐Miss Chanel Cruz Jarrett前來拜會聖尊蓮生活佛,並參訪台灣雷藏寺。圖為師尊贈書給關島小姐並簽名。p1038-10-02
  密壇內的籤筒,關島小姐很仔細的詢問有何作用,於是她雙手合掌跪下來,虔誠求了一支籤。王資主師兄幫她翻譯此籤文的涵義,關島小姐認真點頭說很準。事實上,台灣雷藏寺的籤文靈應,早就名聲遠播,來求籤的人很多。
  關島小姐一行,隨即前往拜會聖尊蓮生活佛,蓮生活佛贈送關島小姐Miss Chanel Cruz Jarrett 一本文集,她請師尊為文集簽名。當天是聖誕節平安夜,大家祝賀師尊聖誕快樂,並合影留念。
  2014年5月在關島,聖尊蓮生活佛由關島政府頒三個重要獎項:
  一、關島總督頒「榮譽公民獎」。
  二、關島議會議長頒「最高成就獎」。
  三、國會眾議員頒「服務眾生」的認證獎。
  這是很大的殊榮,真佛宗和關島結了很大的善緣。關島小姐此行,正代表關島對師尊蓮生活佛的尊崇及感恩。

2014年12月24日,2014年關島小姐Miss Chanel Cruz Jarrett前來拜會聖尊蓮生活佛,並參訪台灣雷藏寺。圖為貴賓關島小姐一行與蓮哲上師合影。p1038-10-03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