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快訊11月26日)蓮生法王週六主壇瑤池金母護摩大法會 念頭不正,靈鬼就會來感應 修行就是慢慢把升起來的妄念下降

  【本報台灣訊】2016年11月26日週六下午3時,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於台灣雷藏寺主持返台後的第一場萬人護摩大法會,主尊為瑤池金母。是日天氣清爽清新,絲絲甘露普降,一掃多日來煙霾重重的天象,果然真佛蒞臨,普天瑞象,一切邪魔必將退散。四眾嘉賓從世界各地雲集草屯,開始了一連半年的萬人大法會盛況。

guru1126-03

  開示時,師尊再次深深地感謝瑤池金母,從師尊26歲至今72歲,多年來不離不捨。瑤池金母是師尊的根本上師、根本本尊、根本指導,所有的一切榮耀,都源自於瑤池金母。瑤池金母等於是師尊的母親,從來沒有離開,也是師尊第一位相應的本尊。《神仙傳》打開第一頁,「瑤池金母」為第一尊大羅金仙,等同是佛。師尊提到,當初自己患蜂窩性組織炎,瑤池金母一直沒有離開,祂派地母來幫助師尊。師尊的身體,一切都非常圓滿。

guru1126-04

  師尊提到有一次,連續三天沒有拜西雅圖雷藏寺,因為佛菩薩全部被換成鬼眾。最後師尊用道教的法,結五雷印,召請九天應元雷聲普化天尊,將所有的鬼趕到地藏殿,再用九字真言結界。

  師尊繼續講解《道果》:本尊都沒有離開,就是相應。佛菩薩護法很難相應,鬼就容易相應!到墳場修煙供,鬼會變成瑤池金母、變成佛菩薩!你以為相應?其實相應快不一定最好!只要念頭不正,鬼就會來感應。

guru1126-01

  為了教化眾生,師尊親自示範讓「靈鬼入身」的模樣及發出的聲音!師尊說,靈鬼入身,就是會「又吼又叫」!師尊告戒弟子,不要貪奇,不要好奇靈鬼,否則無法自主!

  密教要守戒律,去除貪瞋痴,如果還在開口跟人家要錢,相應的不是佛菩薩,是鬼來化現諸尊!錢很迷人,但不可過份,該自己的才拿,不是自己的,千萬不能拿!

guru1126-02

  修行就是要慢慢把升起來的妄念下降;心無妄念,才能夠禪定,如來最偉大的空慧才能進來。把自己的心變成無妄念心,神聖偉大,這個就是修行。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