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黎巴嫩與以色列佳麗合照 恐丟后冠?

誰最美?圖左起分別為環球小姐競選佳麗以色列小姐、黎巴嫩小姐、斯洛維尼亞小姐和日本小姐。p1040-a4-06

  【本報綜合報導】環球小姐參賽佳麗向來開口閉口「愛好世界和平」,但現任黎巴嫩小姐葛雷姬(Saly Greige)卻「引戰」,宣稱以色列小姐馬塔隆(Doron Matalon)硬擠進她的團體自拍照。
  以色列與黎巴嫩目前處於戰爭狀態,黎國明訂以色列是敵國,嚴格限制人民前往該國。自拍照傳出後令黎巴嫩國民不滿,甚至指葛雷姬通敵,要褫奪她黎巴嫩小姐后冠。葛雷姬急急澄清指已盡力避開馬塔隆,卻被對方成功「亂入」(photobombed,原意為照相時突然有人擠進畫面)。法新社報導,黎巴嫩小姐葛雷姬(Saly Greige)在臉書發出聲明,說以色列小姐馬塔隆(Doron Matalon)趁她和日本小姐惠子和斯洛維尼亞小姐布拉琪可拍照時,從旁邊硬擠進來自拍,這張自拍照現在遭到瘋傳。
  葛雷姬在粉絲團用英文寫道:「從我到這裡參加環球小姐選美的第一天起就小心翼翼,避免和以色列小姐有任何合照或交流(她好幾次試圖和我合照)…我和日本小姐和斯洛維尼亞小姐拍照時,以色列小姐突然跑進來自拍,然後把照片上傳到她的社群媒體。」
  這張話題照片拍攝於本屆環球小姐(Miss Universe)選美大會主辦地邁阿密,11日出現在馬塔隆的Instagram帳號上。照片中可見,馬塔隆、斯洛維尼亞小姐和日本小姐三人笑容滿面,不過夾在馬塔隆和斯洛維尼亞小姐之間的葛雷姬看起來咬著牙,表情略顯尷尬。
  據英國《每日郵報》,馬塔隆回應說,這起爭議讓她「很難過」。馬塔隆用英文和希伯來文在臉書上寫著:「我不意外,但還是很難過。很可惜,不能把敵意排除在比賽之外。」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