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香蕉皮有5種妙用


  【本報訊】專家說,香蕉營養價值高,易於吸收又方便食用,是不少運動員補給養分的法寶。香蕉吃完後皮也別亂扔,香蕉皮除了能養生防癌、改善情緒,還有另外5個妙用,可說是生活小幫手!
  1.清潔皮革。以香蕉皮內側摩擦皮革製品,再以乾布擦乾,不僅能去髒污還能讓皮革色澤更美。2.清潔銀飾。原理與清潔皮革相同。3.美白牙齒。4.軟化肉類。香蕉皮含有能使蛋白質分解的酵素,烹調肉類時在鍋中放入香蕉皮,可使肉質柔軟,並且不流失肉汁。5.蚊蟲咬救急。香蕉皮中的油分有抑制發癢的效果,可將香蕉皮按在患部上,即可緩解症狀。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