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香取慎吾扮「香蕉人」搞笑

【本報訊】日本藝人香取慎吾今年續當「香蕉人」,他以頭頂香蕉、耳叉香蕉及小香蕉俏鬍子的造型拍攝新廣告,更拉來「SMAP」的隊友一同入鏡,希望藉由詼諧幽默的演出,讓深受震災、核災所苦的日本人重振精神,找回往日的活力與朝氣。


廣告中,香取率領八個頭戴香蕉頭套的小朋友闖進SMAP休息室,把屋內的木村拓哉、稻垣吾郎等人全嚇一跳,看傻眼的四人愣了好一陣,隨後好整以暇地坐在椅子上啃了一口香蕉,然後也都戴上香蕉頭套,相當無厘頭。


香取慎吾表示,大伙在沒有劇本及沒有討論細節的情況下演出,反應都是最自然的。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