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飛機上細菌哪最多?餐桌板

  【本報訊】專家說,機場和飛機上堪稱細菌的大本營,機上的餐桌板更是高居最髒地方榜首,細菌數甚至多過廁所沖水鈕。下次在飛機上吃東西時,記得把食物拿起來,離開餐桌板吃。旅行資訊網「Travelmath」指出,根據檢驗報告,飛機的餐桌板每平方英寸平均含有2155菌落形成單位(CFU),是所有地點和表面最髒的地方。為什麼餐桌板的細菌最多?「Travelmath」表示,可能是空服員在航班間沒空仔細清理座位。打掃洗手間的頻率卻相對高出許多。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