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焦點

願化為大日周圍無盡的星光 共同莊嚴宇宙的大曼陀羅

真佛宗上師團在世界各地
主壇「瑤池金母法會」 迴向已達228壇

法師團恭誦「地藏經」迴向
所集結的遍數已高達3290部
全心護持 師尊 共轉人天法輪

  【本報宗委會訊】在第一波為6月30日「羅天大醮」啟建法會及誦經的迴向中,我們看到真佛宗上師團,在世界各地主壇「瑤池金母法會」 迴向,已達228壇,法師團恭誦《地藏經》迴向,所集結的遍數,更高達3290部,還有《真佛經》、《高王經》,各種經咒都共同在轉動著法輪。
  這已經不是數字,而是令人深深感動的記錄。
  弟子們護持根本上師,對根本上師的愛,第一次讓我那麼強烈的感受到共振的力量。這是第一次,也將會是共振未來最美好的開始。
  為了記錄大家的菩提願行,我們為再新增的資料,做第二波的集結及更新。
  願我們的共振,能觸動 師佛的心,成為我們對 師佛最珍貴的心供。

宗委會文宣處 敬上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