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頂禮華光自在佛 大力金剛蕩群魔

文/真佛童子
  假灣生事件、假台越混血、假新好男議員…,又有幾人能認出,如果是自掃門前雪的社會氛圍,與少管閒事不做壞人,不追求真相面對事實,造成了同惡相濟,「鄉愿」的心態,縱放了惡行,助長了欺騙風氣,形成假面充斥的環境。
  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於2016年9月10日發了通告〈師尊手諭〉:真佛宗與XX堂「各修各的,自由平等」。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於2016年9月26日再發通告〈宗委會決議〉:取消XX女士之真佛宗上師資格,其自組團體亦非真佛宗所屬承認的組織道場。
  宗委會雖事項公告,但未將事情原委說明,對真佛弟子不受影響,但對於學佛初機的弟子,及社會上普羅大眾們,將會產生疑惑與不停止的紛爭。初見通告之時心中詫異,因XX給人的感覺是,傳法認真,其所說之法在網路「YouTube」點閱率也高,是不錯的弘法人員。
  假上師XX心思慎密善偽裝,作惡不留痕跡,沾染、得罪、不服她或無利用價值的人,均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又撇清與她沒有任何的關係,狡詐的程度,令人難以置信。
  XX常用之手段為:
  「使苦肉計」:血崩被師尊救回,身痛楚爭取同情,再奪取金錢、權位、名聲。
  「挑撥離間」:其受宗委會及師母打壓,造成同門與宗委會之間齟齪。
  「偷梁換柱」:將師尊所傳之真佛密法,曲解內容誤導同門。
  「無中生有」:編篡三世因果、見神說鬼、陰間學校與天上雷藏寺。
  「暗度陳倉」:在同門家中、及各地寺、堂、會,祕密安上鬼牌。
  「趁火打劫」:問事之中恐嚇同門,騙取財物從中牟利。
  「瞞天過海」:蠱惑同門宣說師尊大法傳完,其有師尊特別教授之法。
  「借刀殺人」:非菩提事業「XX府」之養鬼用鬼,來殘害眾生法身與慧命等等。
  喜說靈異與三世因果,放生的鱉,她用靈視見為仙女,因天上放逸,人間犯戒,所以轉世為鱉,她用七日成佛法,往生後成為仙女。又說當XX堂,去市場採買時,雞靈、鴨靈、豬靈、魚靈等,均探頭喊「選我、選我」,因為XX堂會超度眾靈,因其法會常說靈感,所以參加者眾。
  其法會常傳特別的法,早年師尊在西雅圖時及隱居時,有次在台北青年育樂中心的法會,她說道:師公吐登達爾吉上師給師尊灌頂了「五佛嚴頂灌」,之後我去見師公,也求得了「五佛嚴頂灌」。所以今天給各位同門作「五佛嚴頂灌」灌頂,因宗委會的反對而作罷,但各位可以去質疑宗委會反對的原因,可見在早年前的她,已包藏禍心。
  其目的是破壞,真佛弟子寶貴傳承「傳承祖師→師尊→真佛弟子」,使修法功德不生,失去三根本加持,奪取同門慧命。再分化宗派,造成同門與宗委會的對立,伺機爭取武林盟主之位一統江湖。
  911事件、南亞海嘯、汶川地震等等,她到各地去超度,實則招鬼收鬼。她說修行人,要幫各地的災難受害者、及「XX府」眾報名,訓練心量擴大、廣結善緣、增加修行資糧。並要求報名祈願時加寫,靈力、果位提升等等,這是「養鬼用鬼」的練靈。無實修行者、願力與資糧不足時,恐受靈界纏身干擾。
  行者報名範圍若寫的太廣,是不如法的「無遮法會」。「無遮法會」是師尊及大成就者,才能如法行供養與超度,師尊書中曾說:在中元普度法會過程中,因眾靈得不到法師的施食變化,因而遷怒法師而將其拖下法座。所以一般行者在法會報名,應以自己祖先、及冤親債主為主填寫,並祈願佛光注照、往生佛國淨土。同時也必須提供對等的供品,才能圓滿法會。
  師尊說:「佛若無魔,不能成道」,釋迦牟尼佛欲成道之時,魔王大驚,派出魔王三女來施展誘惑,佛因道心堅固,破了魔法,才成了道。耶穌欲成道時,在曠野四十天,受魔鬼的考驗,因通過了考驗,耶穌才身有「榮光」。「沒有魔,何有佛,沒有魔,不成佛。」所以一個修行人,一定會有魔來干擾您的修行,若沒有天魔來考驗,佛道怎成?這正是「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的最好解釋。  
  「真佛密法」使得魔宮不安,派出網路魔軍造謠滋事,而有真佛護法園地,來護師護教破邪導正。也有潛伏宗內多年,伺機作亂如三藩老妖等輩,擾亂行者修行,在師尊的領導下,傳授「大力金剛法」,對付鬼妖禍害。
  經過了這次妖魔的淬煉,對「真佛密法」有更深一層的體悟、及「真佛密法」實際的運用經驗,更明瞭心外求法終不可得,魔鬼將其藏在細節裡,三藩老妖將附佛外道邪說,加入「真佛密法」之中來混淆真佛行者。
  師尊的「真佛密法」是:解說三法印,諭示四聖諦,行六波羅密,離此即為邪說,用來區分三藩老妖似是而非的邪見。
  參加過XX的法會,看過XX網路邪說,本文寫作過程中,有著鬼祟作障,夜晚睡覺中被侵擾,危急之中不自覺地右手「不動明王劍印」伸出,口唸「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猛力地揮出「四縱五橫印」多次,最後誦了:「嗡。摩訶巴拉耶。吽吽呸。」而醒。回頭看看身旁內人,還好沒有被吵醒,不然我可能會被看成神經病。在此後睡覺之前,均先做光網結界,來自身安全防護與破魔結界。
  XX用鬼術、施鬼法、發鬼符、放邪鬼,欺師滅祖殘害同門,爭取宗門大位之貪邪妖魔。師尊書中曾說:「獅子蟲吃獅子肉,搶了一個佛門的招牌,到處行走江湖去騙人,自己不知佛法,把這招牌變成求取供養的工具,這是吃定佛門的獅子蟲。」
  用師尊「真佛般若藏智慧」妙觀察,看清XX的假面,實修師尊所傳授之「大力金剛法」及「大力金剛禁鬼法」掃除魍魎魑魅之鬼害,破除邪魔外道,清淨弟子、親眷、壇城、家宅、真佛弟子大團結,全力護師護教,真實「一皈依」,頂戴「三根本」,實修「真佛密法」,以菩提之心行「六度波羅蜜」。
  真佛弟子「已脫胎換骨、天蠶再變」。
  嗡。摩訶巴拉耶。吽吽呸。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頂禮師尊。
  祈請根本上師加持、祈請本尊攝受、祈請護法擁戴,修法堅固掃除一切障礙

相關文章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普陀山之行感悟

tbnews7

佛陀的故事(4)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