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靠著傳承加持與修持真佛密法 邪靈附心者成功抗魔

 圖為蓮生法王盧勝彥p1151-14-01 文/胡福財報導
  至誠頂禮感謝盧師尊,日前我們在2017年2月22日台灣高雄廣覺堂眾弟子聯袂前來朝聖,大家在回程的車上都開心得話題不斷,回味無窮!供餐當晚向根本上師報告的是,本堂曾太平師兄成功擺脫外靈干擾的歷程。
  曾師兄是我以前的鄰居,是鐵工廠的老闆。三十多年前台灣有一段時期非常風行大家樂,曾師兄因為瘋迷敲明牌導致被外靈附身,無法工作,最後只好關掉鐵工廠。他的症狀主要是胡言亂語,亦或是被外靈摀住嘴巴,不讓他說話、手亂比,耳邊也常聽到叫他去死或要他自殺的聲音。為了能讓他恢復正常,其家人也曾將他送至精神病院住院幾個月,但他吵鬧說自己沒有病,也到處求神問卜,甚至還賣掉幾棟房子,花了不少錢在求神問卜上,都無法完全獲得改善。
圖為曾太平師兄成功擺脫外靈干擾p1151-14-02  這期間我也曾經去關心他,當時外靈有附在他身上跟我對話,我勸導它,冤宜解不可結,它說他在它的墓園逼明牌,敲敲打打,一直打擾它的修行,絕對不會輕易放過他。我想幫忙曾師兄,但他家師姐說:「免啦!有神明壇(宮)幫忙,花幾萬元包辦,就會沒事啦!」
  幾年後,廣覺堂成立前夕,有位師姐告訴他們夫婦:「我們師尊會佛駕廣覺堂,為佛菩薩開光安座,就在胡師兄家,隔天我們師尊在鳳山體育場,也會舉辦一場大法會。」於是他家師姐找上我,希望能安排師尊問事,我告知她機會不大,但建議他們可以前來分堂,並先寫好信件等候,當天師尊為大眾加持灌頂後一定會收到,也一定會幫他們處理。於是廣覺堂成立當天,就在師尊為眾生摩頂時,他家師姐突然用台語大喊:「師父!請救救溜溜,不救,您會夭壽!」大家都被她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愣住,而師尊當然是慈悲地為曾師兄特別加持。

圖為師尊、師母與廣覺堂善信同門餐後留影p1151-14-03
  隔日一大清早他家師姐就打電話來詢問,是否可以參加鳳山的法會,原來是經過師尊加持後,曾師兄的症狀有好轉,所以讓他們又燃起了希望,也因此皈依了。皈依後,我教曾師兄,行住坐臥都要不停地持上師心咒。當時他們夫婦倆到分堂共修時都搭計程車前來,風雨無阻,颱風天也不缺席,非常精進。共修時,他想誦經持咒,但被外靈摀住嘴巴,只能不斷地用力吹氣,發出「噗噗」的聲音。有些師兄姐私下跟我說:「感覺他是來搗亂,不是來修法的。」我告訴師兄姐們,因為他的身體有毛病,希望大家能體諒,不要責怪他。就這樣持續三個月後,有一天他親自打電話給我,我很驚訝!他能開口說話了。
  他說:「胡堂主,我身體內有三個人。」我問:「是哪三個?」他說:「其中一個說,你不要唸(咒)了,我投降。另一個很兇地說,你馬上給我出去。」我又問:「那還有一個呢?」他回答:「我本人。」我聽了之後告訴他:「這樣就對了,恭喜你!要持續下去,不能間斷,你一旦停下來,它便馬上回來,因為你的身體早已被它認定是自己的家了(成了「宿主」),所以你要戰勝它的話,必須毅力耐力比它強,最重要的是氣也要比它強。」
  再者,他之前是賽鴿教練,我舉例說「就像放鴿子一樣,你一不注意,牠就飛回來,馬上進到鴿籠裡。」他一聽便明白了。他就依照我的鼓勵去做,再依真佛儀軌(法本)去修,每日一修或二修。
  師尊書裡曾提到,魔入心三年無藥醫,但曾師兄花了六年時間,竟然靠著真佛密法成功抗魔,可見真佛密法是多麼地殊勝可貴,所以他非常感恩師尊,師尊這個法讓他起死回生,同時也是他的再生父母。希望大家珍惜師尊傳的這個真佛密法,真佛密法是真的可以救眾生的大法,更是可以得大解脫之無上法門!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