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電郵門擾攘數月 喜萊莉服軟道歉

  【本報訊】美國總統候選人喜萊莉在電郵門事件上,堅持多個月的強硬態度終於軟化,日前承認用私人伺服器處理國務院公務的做法錯誤,並為此道歉。《紐約時報》報道,喜萊莉是在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新聞節目支持人繆爾(David Muir)的採訪時認錯。這個採訪在日前下午播出部分片段,全程實況則在晚上播出。喜萊莉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那是一個錯誤,我為此道歉,我(為此)負全責。」
  其實,喜萊莉的多名顧問一直敦促她用較明確的表達認錯。但多週來,喜萊莉一直堅稱,這個爭議只是傳媒的新聞報導手法,選民不會重視。但現時顯示,電郵門事件對喜萊莉而言是一個政治問題,多個民調顯示,選民認為她的誠信有問題,她的民望因此不斷下跌。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