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電郵太多會降低生產力


  【本報訊】Dustin Moskovitz正計畫擺脫電郵。這位30歲的企業家自從十年前與大學室友朱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合作創辦了臉書之後,對通訊有更多認識,這知識正在支持他作出大膽嘗試,要改變大家在工作上的聯繫方式。
  現在在辦公室裡,電郵往往已成為甚難忍受的煩擾。Moskovitz正嘗試以Asana來扭轉局面。這家設在三藩市的新辦企業,是他與臉書及谷歌前產品經理Justin Rosenstein合作創辦。Asana推銷的軟件,集齊了社群筆記本、社交網、即時短訊程式以及網上日程,來讓各組員工共用資訊,不必依賴電郵也可處理日常大部分工作。
  據跟進電郵使用的The Radicati Group指出,今年每名使用商業電郵戶口的員工,平均每日收發的電郵將會達121封。這比2011年的平均每日105封再有增加。相反,消費者正逐漸遠離電子收件匣,並逐漸轉用臉書、推特及手機短訊等數碼替代品。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