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雲傘雷藏寺賀師尊佛陀聖誕 浴佛慶典圓滿吉祥

《堂訊美國》

雲傘雷藏寺賀師尊佛陀聖誕
浴佛慶典圓滿吉祥

  

  真佛宗雲傘雷藏寺二零二零年農曆五月十六日慶賀釋迦牟尼佛佛誕,提前慶賀師尊蓮生活佛佛誕和灌浴如來,眾等同霑法喜,共沐佛光,一切吉祥圓滿。

  此次雲傘雷藏寺浴佛在還未竣工的大雄寶殿進行,受疫情影響,分別有親臨現場浴佛及網絡上的同門善信大德代浴佛,共有現場47位及網絡報名126位同門善信大德參加此次灌浴如來。參加此次法會的同門善信大德無不感慨讚嘆諸佛菩薩法力無邊大加持,猶如醍醐灌頂,代浴佛的同門善信大德更是讚嘆雖不能親臨現場,也能感同身受,沐浴佛光中。得以消業自在,所求皆得如願。感恩主尊釋迦牟尼佛和師尊的大力加持。大家在一片殊勝莊嚴的氛圍中歡喜結束。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