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關稅衝擊汽車業 美國70多萬人恐失業


  【本報訊】汽車行業專家表示,美國川普總統加徵關稅政策實施後的影響已浮現,新車價格開始上漲,汽車出口則在減少;另一份新報告並警告,美國汽車銷量可能會一年下降高達200萬輛,導致美國流失71萬5000個職位,國內生產總值損失620億元。據報導,汽車研究中心(The Center for Automotive Research)指出,最大的憂慮是威脅使用被稱為232條款的貿易規則,這將宣布外國製造的汽車和汽車零件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威脅。該中心副總裁兼高級經濟學家迪斯齊克(Kristin Dziczek)說,這將導致已出現衰退跡象的汽車業「每況愈下」。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