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關稅戰受害產業 全面紓困需390億美元


  【本報訊】美國商會分析指出,如果要全面救助受美中關稅戰影響的企業,需要390億美元。農業部部長普度(Sonny Perdue)上週 宣布提供農民120億元的緊急紓困款後,美國商會決定調查其他受貿易戰影響的產業,是否需要政府補助。美國商會分析報告指出,這筆120億元的紓困金最快將於秋季發放,漁業、棉花、紡織製造業和鋼鋁業者則將獲得另外一筆272億元的紓困金。美國商會政策長布萊德利(Neil Bradley)說:「美國農業是受飛漲關稅衝擊最大的產業,但並非唯一。」布萊德利說:「當局應該聚焦擴大自由貿易並消除傷害產業的關稅,而非將納稅人的稅金用來補助受貿易戰影響的產業。這將走向不確定且昂貴的下坡。」農業團體表示,他們希望有更開放的外國市場銷售產品,而非靠補助維持業務。美國貿易代表賴海哲(Robert Lighthizer)上週告訴參院撥款委員會(Senate Appropriations Committee)說,川普政府未計畫補助其他產業。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