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上師作品 蓮嶝上師作品

金母的啟示


文/釋蓮嶝金剛上師
  2014年1月25日,在台灣雷藏寺「藥師琉璃光王佛護摩大法會」,盧師尊曾開示一個特別的感應:「當我進到大殿禮拜瑤池金母時,抬頭一看,瑤池金母不是金色的,而是穿藍色的,表示祂對於這次的法會非常的關照。因為我從來沒有看過瑤池金母穿過blue的。我又看到瑤池金母的衣服滾邊是red紅色的,我發覺瑤池金母也圍了一條領巾,是yellow黃色的。原來祂也會換衣服,我以為祂每一次都是穿同樣的,金色的或者是白色的,從來沒有看過祂穿這種顏色。我一看,哇!跟我穿的一樣,非常的欣慰,這是相應的顏色,感應也是非常的殊勝。」
  從這個感應我有一種感覺,覺得瑤池金母在告訴我們一件事情,根本上師就是最殊勝的,真佛密法也是最殊勝的。所以我們身為真佛弟子也是最殊勝的。若不是你我都很有福分,也不會有這個因緣,皈依根本上師修習真佛密法。有些弟子很可憐,東張張西望望,心定不下來,不知根本上師就是最殊勝的,真佛密法也是最殊勝的,千萬不要人在福中不知福。揀啊揀!揀到賣龍眼的。
  瑤池金母法會上現身的穿著,已經在暗示我們一件事情。根本上師已經是最殊勝的,所以真佛密法也是最殊勝的,所以我們的皈依也是最殊勝的。希望大家都能一心持誦:「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相關文章

師尊加持大幻化網金剛咒 我的病灶通了

tbnews7

師尊教導懺悔的訣竅

tbnews7

專一修行就會有成就 看到別人死 要反觀自己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