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金母加持第二天 滯留海關貨物順利放行


文/亮夫

  月前,華光雷藏寺接到一批由香港慈善機構EMS郵寄的一批佛具。本來應該是四箱,結果收貨當天,快遞人員只送來三箱,經上網查詢,原來是海關抽查,另一箱貨剛巧被抽中。快遞公司解釋,凡被海關抽查的貨物,只能排期等通知,無法追蹤,時間也不可預測,也就是說,何時放行不知。據經驗人士告知,如無問題,等幾週到幾個月才放行都有可能。
  「即然不可追查,只好等吧!」雷藏寺監院無可奈何地對義工說。結果兩個星期過去了,仍音訊全無。監院於是向金母求加持。十月六日星期六在華光雷藏寺的金母問事房,監院特別祈請金母加持,讓海關儘早放行此箱佛具,並用highlight筆標識,期引起金母特別注意。
  十月八日星期一,義工例行上網查詢被扣佛具情況,發現海關已於10月7日放行,現正與快遞公司交接貨物中,預計星期二送到。正在辦公室工作的監院和義工們得知這一消息,不知是誰質疑說:「頭天加持,第二天即放行,而且還是週日假期,難道海關工作人員是接到金母指令,週日特別趕來加班?!」
  雖然不是第一次經歷這樣的奇蹟,大家仍忍不住齊聲讚嘆:「金母加持力,真不可思議!」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