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金山失業率3.7% 創新低

  【本報訊】加州就業發展局公布的最新資料顯示,2014年12月,灣區創造了1萬1000份新工作,全年則總共創造了11萬3500份新工作,打破了歷來單年新增工作數量的紀錄。由於新增工作增加,灣區的失業率也跌至七年以來的新低。資料顯示,灣區的工作榮景尚無消褪跡象。舊金山的失業率降為破紀錄的低點3.7%,聖荷西4.5%,屋崙5.1%。目前舊金山就業人口比世紀之交網路熱潮時,還多2萬6000人。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對失業率下降發表聲明說:「四年之前我就職的時候,當務之急就是創造就業機會和吸引投資,振興經濟。如今失業數字降至低點,再度證明我們的經濟政策奏效,舊金山有更多居民能夠養家糊口,造福桑梓。」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