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醫療教育設施良好 麻省獲評最宜居州

  【本報訊】美國麻省儘管冬季嚴寒,但仍然獲選為全國最宜居州,排名同時顯示,宜居排名前10位的州大都位於東北部,而氣候溫暖的南部各州,排名反而落後,部分州更被評為居住條件最差。
  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按照民眾普遍重視的因素,包括醫療保健、教育、基礎設施建設、犯罪率、工作機會、經濟發展程度和政府執政能力等,列出了各州的宜居程度。
  麻省能夠名列榜首,原因是當地擁有哈佛、麻省理工、衛斯理等多家知名學府,在教育方面排名第一。州內同時在醫療保健也排名第二,原因是前州長羅姆內早在2006年實施醫療改革,目前98%州民享有健保。各項分類評比中,新罕布殊爾在就業機會方面排名第一,全國宜居總排名第二;總排名第九的科羅拉多在經濟排名第一;佛蒙特在治安排名第一,總排名第十。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