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Uncategorized

醒神醒腦祛風邪(三)

《金母功法》

醒神醒腦祛風邪(三)

文/蓮慈金剛上師

(文接1440期11版)
  如果覺得耳朵有耳鳴怪聲音,岔氣塞住了,也有辦法。第一步,在頭的中線頂端,百匯穴這邊開始按壓,一直向前壓到前額。向前壓完再向後腦壓。在頭頂中線的地方,由中間往前,再從中間往後。第二步,在頭的左右兩邊,也可以用虎爪握拳背面第一節去按揉。第三步,用手比一個剪刀,叉在耳朵上,食指在後,中指在前,用食指摸壓耳朵後面有一塊圓圓的頭骨,食指從頭骨邊緣向上搓,前面中指夾住耳朵中間突出來軟軟的肉,搓這裡跟後面頭骨的邊緣,用點力往上搓,搓七的倍數,有沒有覺得氣在動,通一點嗎?(眾答:有。)然後再用二手掌壓在耳朵上將雙耳前後搓。(有人答:通了。)
  第四步,用兩手拉住耳朵從上到下,先將耳朵上部拉向上方,再將耳垂拉向下方,耳中間拉向左右二邊,可調理自律神經。(張師兄:感覺很舒服,頭腦清醒很多,有一點散氣的感覺,鬆掉了。)我在這裡看你也是印堂發亮了,因為我們打坐的人坐久了氣會集在這裡,看電腦看多的,氣也是集在這裡,因為壓力太大,整個氣都是硬的,所以你一定要散它。第五步,我們的頭皮跟頭骨是連在一起的,現在我們要讓它鬆軟,頭皮要鬆軟,用拇指和食指去捏它,如果捏不起來,就做虎爪的姿勢,用五根手指端去捏,但是不要把頭髮拔下來。常常這樣按摩它,說不定禿頭的會長頭髮,捏眉毛,眉毛會長出來,捏頭皮,應該毛髮也會長出來。這樣做時,連皮膚底下的細胞都會通氣,整個氣打通,不聰明才怪呢!
(2021年6月12日)
(未完待續)

註:「金母功法」現場示範教學影帶,請上youtube輸入lotus light dreamworks或點擊下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bep0aLB7Vo&list=PL3vJ-CqFpEcbMrCpqrCrfIvB_-B213vnz 閱覽

相關文章

讚歎龍王寶瓶放生密法營 見證真佛密法真實不虛

tbnews7

慈悲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兒童輔助專案」捐食品助溫東五校貧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