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遍淨天與大鵬金翅鳥 神奇國際速遞日進斗金符籙


文/瑞典蓮花玉國

  弟子得知根本上師蓮生活佛5月5日,在台灣將再主持殊勝的「遍淨天」灌頂,由於我人在瑞典不能參加,於是委託台灣的貝貝師姐代我做主祈,並向根本上師敬獻哈達。
  一直以來弟子的身體狀況不佳,近來關於修行和修法的狀態也非常糟糕,近乎停滯的狀態!自從決定要做「遍淨天」的主祈,在5月5日的前一天終於見到醫生,拿到藥,疾病與疼痛及個人狀態,突然急轉彎地向好的方向轉變!
  與此同時,一連幾天的夢,引導我走出黑暗!同樣神奇的,是「遍淨天」與大鵬金翅鳥神奇的「國際速遞」。貝貝師姐在5月7日週一下班以後去台灣南部的郵局,為我郵寄「遍淨天」主祈的哈達和「日進斗金」的符籙。而我在瑞典5月11日週五的早晨就收到郵件!通常的經驗,是台灣與瑞典斯德哥爾摩的郵件和信件,需要8至9天左右,甚至10天多,一週的時間已經算很快了。但是神奇的事情發生了,貝貝師姐在週一旁晚郵寄,我在週五的早晨就收到郵件!
  由於台灣南部的小縣城,郵局在週一的傍晚接受郵件登記,需要第二天,即週二、週三、週四經過這小縣城到台北的郵件運輸,郵件到台北還需要有適合去歐洲的航班寄運,台灣到歐洲的瑞典沒有直達的飛機,中間需要轉機托運,轉機等待的時間一般很長,十四、五幾個小時的飛行時間,加幾個小時的轉機時間,甚至需要一天一夜的時間,而郵件到了瑞典還要分類遞送。我竟然在瑞典5月11日週五的早晨8點就收到郵件!
  大概是週二郵件由台灣南部到台北,週三郵件已經登上台灣到歐洲的飛機,週四到瑞典,週五早晨就速遞到我家!根本上師說「遍淨天」的大鵬金翅鳥神速,竟然連台灣到歐洲的郵件都如此神速!
  台灣的貝貝師姐也非常驚訝的感嘆根本上師的加持,和「遍淨天」與大鵬金翅鳥的神奇速遞!感恩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的加持,讓弟子體驗了「遍淨天」和大鵬金翅鳥神奇的國際速遞,送來「日進斗金」的符籙給弟子。我相信在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的大加持下,以及「遍淨天」和大鵬金翅鳥的賜福下,一定會「日進斗金」!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