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運動有助排毒更年輕


  【本報綜合報導】專家說,平日因為上班工作忙就不動,到假日一運動就三、 五個小時,騎個上百公里的單車,然後隔天身體痠痛得要命,然後又連著幾天不動,假日才又大運動。這樣其實比不動還要糟糕,就像是平時不吃飯,一吃就去吃到飽的餐廳,還吃到吐一樣,對健康非常傷。加上偶爾運動就自以為很健康,難免放縱大吃大喝起來,這對於減重瘦身更是無效,還會越運動越胖,正因方式錯誤,所以才會變成運動的胖子!
  專家說,但不運動會讓熱量以及食物殘餘毒素無法排出身體外,容易脂肪堆積變成胖子。加上現代的食物處理及養殖方式,讓我們不管怎麼注意,多少還是會有化學合成物及農藥等毒素,跟隨美食一起下肚。所以如果不運動或運動量不足,甚至運動方式不對,都會很輕易的變成了脂肪球般的馬鈴薯大胖子毒素人,也會因為身體又胖又毒的生起病來。
  經營之神王永慶先生中年以後每天跑步一個小時,風雨無阻,王永慶先生之所以可以成為經營之神,那麼有智慧,而且很長壽,「每天運動」對他的幫助一定功不可沒。
  專家說,肌肉在三十歲之後,就會自然開始流失,四十歲之後流失得更快,唯有用運動鍛鍊的方法,才可以保住每天流失的肌肉,若營養和訓練適當,還有機會可以增強。不運動,肌肉會慢慢流失,會加速老化,最後也會因為不動,而逐漸失去行動及思考的能力。阿湯哥、王永慶先生、韓國辣媽鄭多蓮、六十幾歲還是年輕樣貌的潘迎紫小姐,比年輕時還年輕的郭富城、劉德華等等,這些人都有一個共通的生活習慣,就是「每天」運動!每天稍微運動一下,即便只是二十分鐘,流個汗也比完全不動來得好,重要的是養成每天動一動的習慣。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