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Uncategorized

遊客湧入加拿大國家公園 酒店坐地起價


  【本報訊】每一年的維多利亞長週末,是加拿大非官方的夏季第一天,也意味這旅遊旺季的正式到來。加拿大今年所有國家公園免門票,其中名氣最大的班芙也位列旅遊目的地第一名。班芙國家公園附近,包括班芙鎮上所有的度假酒店已近爆滿,所有的店鋪和餐館已經在賺得盆滿缽滿了。比如說班芙公園以南的恩加丁山山林小屋Mount Engadine Lodge,對於一個典型的五口之家來說,已經訂不到今年夏天任何一個週末的空房了,除非是工作日的時候。小編在酒店預定網站booking.com上查了一下,6月一個工作日的雙人房,一晚的價格已經高達500加元。同一天的路易斯湖城堡酒店,最普通的雙人房一晚也要$1199起。

相關文章

讚歎龍王寶瓶放生密法營 見證真佛密法真實不虛

tbnews7

慈悲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兒童輔助專案」捐食品助溫東五校貧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