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慧君上師作品 焦點

這不是尋常夢!

文/蓮花慧君金剛上師
  日前法王作家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已經完成第253冊文集《夢見盧師尊》,副題為「精彩的法句」。有很多弟子投稿,報告自己夢見師尊的經過,真人真事,有靈有驗,令人嘆為觀止。聖尊都一一詳閱弟子的來信,由於投稿踴躍,所以,也只能擷取其中部分來信者。
  師父再約略寫下弟子們的見證後,深深分析佛法奧義。然而,師尊卻很謙卑地說:「這本書等於弟子寫的!」但是,這本書躍然紙上的,看了真的是令人感動莫名:
  馬來西亞弟子在船上遇到煤氣爆炸,因此全身被大火燙傷致令70%的皮膚嚴重摧毀。卻只一夜,夢見師尊放光加持竟然長出新皮膚。
  二期乳癌的弟子,本來要接受開刀化療,卻夢見師尊化身為外科醫師為其治療,第二天竟然癌細胞沒有了。
  屢次考中醫師失敗的弟子,經師尊指示,求了文昌帝君並唸《高王經》,卻夢見師尊化身為教授,指示考試題目,居然成功考上了。
  震驚台灣社會的八仙塵爆事件,其中,師尊連續四次夢示,勸阻一位年輕的少女蓮花淑和師姐前往派對,致令她聽勸而竟然免除這次災禍。之後她特別與先生見證感謝師尊。
  有太多太多的真佛弟子感應,有消災治病、改變命運、指示修行等等種種的見證,其實好幾本書都寫不完!所謂天助自助者,這些有感應的人都有其因緣。但也是更證明師父的超級大法力!
  因為我們皈依的這樣一位能分身無量的師父,所以,幾乎每位弟子都是夢見師尊的。只要師徒一直保持這樣的情誼,弟子們道心堅固,時時刻刻憶念根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將來必定得到成就。
  而在2016年的2月19日上午,師尊為下一本新書第254冊文集取了新的名字《至尊的開悟》,副題「無限的祕密力」。
  師尊總是毫不保留地把開悟的祕訣娓娓道來。而這一次將要公開什麼樣的奧義呢?讓我們大家一起引頸企盼偉大著作的問世!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