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健康 焦點

跑廁所比中風好 寧願好死 也不要中風


林志穎全家福

  【本報綜合報導】有中風患者談到他的心路歷程,寧願好死,也不要中風。
  我是1950後出生的。退伍時身高175cm體重72kg,退伍30年,體重均維持在74~75kg左右,相當自豪體態體能的維持,4年前的昨天,我依然騎著腳踏車運動,4年前的今天早上仍去運動,我沒有高血壓、沒有心臟病、沒有糖尿病,但,4年後的今天,我中風了,當我醒來時已在義大加護病房。6天的加護病房,7天的普通病房,診斷病因,高血脂、血濃稠,出院後每天就是吃不完的藥,扎不完的針,各種的保健食品,忍著痛的推拿(民間療法),及艱辛的復健療程,坐著輪椅,撐著ㄇ型四腳輔助架,練習站立,過程比2歲小孩子練習走路更難,這過程不輕鬆。當時我也思考,為何我會中風?在幸福診所的林憲章醫師的醫護下,才得知肇因是長期口渴水份補充不足。在此呼籲各位,記得要喝水,隨時補充水份,當你有口渴感覺時,身體水份已不足,我們每個人每天,所需的水份補充,體重1公斤30cc,體重60公斤1800cc(最少),如果可以,出外帶備一支水,有人說多喝水會常跑廁所,我都回應對方,常跑廁所總比中風好,千金良藥不及多喝水,請緊記:運動前後一杯水,泡澡前後一杯水,飯前飯後一杯水,睡前ㄧ杯溫開水,起床一杯溫開水,保你頭好壯壯健康到年老。奉獻我的經歷供大家參考。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