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超模流行時尚穿搭


超模簡單打造出春天氣息 潔西卡艾芭 布蕾克萊芙莉

  【本報綜合報導】春天天氣多變,忽高忽低的氣溫,讓人很難穿衣服,不妨和超模Karlie Kloss一樣挑一件適合自己的風衣吧!它可以在早晚替穿雪紡洋裝的你擋冷風,為一件普通的牛仔褲提升摩登型味!超模 Karlie Kloss 穿著白 T 恤與丹寧蓬裙時,搭配深綠色風衣,讓清爽的藍白色調多了一股摩登沉穩風情。而看似普通的卡其色風衣,其實可以利用褲裝把玩不同風格。例如 Karlie Kloss 穿深藍色寬褲,搭配卡其色風衣與休閒鞋,帶來一股瀟灑隨性的型味。如果搭配牛仔褲,和風衣搭配在一起,親切率性。

丹寧蓬裙搭配深綠色風衣 超模 Karlie Kloss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