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超模教練傳授秋冬運動好祕訣

謝佳見與謝沛恩p1074-a5-04  【本報綜合報導】超模Lara Stone與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專屬健身教練James Duigan分享秋冬運動5祕訣。
  祕訣1/設定小目標。每個禮拜給自己設定一個小目標,有助於驅策你在冬天保持活力。比如說,一周去兩次健身房、午休時間花20分鐘繞公園散步,設定像這樣困難度不會太高、完成後又會讓人感到有成就感的小目標,將有助於你在寒冷的冬日中依然保持運動熱情。
  祕訣2/別想得太困難。一想到要出門運動就覺得累?其實規律運動不僅能提升血液循環、增加肌肉量,更有助於提升工作效率與睡眠品質。若不想在寒冷冬天到戶外運動,每個鐘頭都起身做做簡單的伸展、在室內走動或者練習深蹲,也是讓身體保持在活動狀態的方法。
  祕訣3/改變運動模式。你可能已經花了整個夏天在跑步和騎飛輪等有氧運動上,進入冬天後若還是維持同樣的運動內容不變,確實可能產生厭倦感;試試看拳擊、攀岩等過去沒試過的運動,也是讓自己對運動保持熱情和新鮮感的方法!
  祕訣4/找朋友一起。若你是自己一個人運動便很容易向惰性妥協的人,不妨找朋友一起運動或是加入各地的跑團、運動群組等,藉由群體的約束來鞭策自己維持運動的習慣,這招在容易懶散的冬天裡可是非常有效的喔!
  祕訣5/筆記下來。幫自己安排好每週的運動計畫,以按表操課的方式來驅策自己也是一種方法,在設定運動計畫時,別太好高騖遠,按照當時的狀況制訂好能確實落實的計畫才有意義。若能持續完成自己設定的計畫,也能就此獲得更高的運動成就感。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