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赴美要注意!機場新安檢嚴查隨身行李


美國運輸安全局官員在拉斯維加斯麥卡倫國際機場  【本報訊】今年夏天進出美國機場的旅客將面臨更嚴格的檢查,其中包括隨身行李在接受X-光檢驗前,要先把食物拿出來。據新加坡《商業時報》(The Business Times)報導,美國運輸安全局(TSA)宣布,未來難以藉X光機辨識的物品,必須從隨身行李中拿出來。而目前的規定僅限於電腦,還有其他大型電子產品。安全官員說,像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等激進組織不斷企圖攻擊民航機。而運輸安全局局長佩科斯奇(David Pekoske)說,TSA會採取這項措施,是要預防日新月異的威脅。未來除了筆電、平板、電字書、掌上遊戲機等個人電字產品外,TSA官員還可能要求旅客把食物、粉狀物,還有任何可能影響X-光透視的東西從隨身行李拿出來。他們鼓勵旅客好好整理隨身行李,讓物品井然有序,以利X-光掃瞄,減少排隊等待的時間。TSA說,新流程已實施,可能導致機場等待安檢的時間增加。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