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賀金母誕女兒如願上大學

  華光雷藏寺每年在金母聖誕週,固定舉行系列慶典活動,包括金母的護摩法會、金母出巡、結盟、獻供儀式、壽宴園遊會等,眾人歡聚一堂共慶金母誕。每年的金母誕都有來自海內外的善男信女踴躍參加向母娘賀壽活動,頻頻有好的感應傳來,茲將日前(9月7日)接到來自英國的譚女士的謝函,摘錄如下:
  敬致華光雷藏寺蓮慈上師:
  很高興我們全家能成為金母的義子、義女。當接到您們金母聖誕活動通知的那天和第二天(即8月23日和24日),這二天我家的香都是打圈的,我想這是一個好的感應。
  還有一件好的事情我是怎麼也想不到的,8月27日我女兒被一間很好的大學錄取了,這間大學我女兒是沒有申請的,她不敢申請,怕考不上,這間大學不是在倫敦。我女兒一直想去倫敦讀大學,因為很多好的大學都是在倫敦,無倫如何我也不願意她去倫敦讀書,因為倫敦的治安實在太差,我很擔心,我每天祈請師尊金母佛菩薩加持保佑女兒能夠申請到一間理想的大學。這次居然在大學就快開學的時候,能夠被一間好的大學錄取,能夠如願很意外!
  感恩師尊、金母的加持保佑!
  謝謝蓮慈上師!
  譚愛珍合十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