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賀喜瑞典修德堂葉運新助教 圓頂出家 法號「蓮鷹法師」


法師在彩虹雷藏寺留影文/瑞典 蓮花一磊

  2003年的9月,我第一次接觸到真佛宗;那一天在真佛宗瑞典「梭那同修會」(瑞典「修德堂」前身),我見到了葉運新師兄,是一笑師姐帶我去的佛堂,大家都親切的稱呼他為大師兄。師兄給我的印象是非常和藹可親,待人溫和。務實的師兄話不多,帶我修了一壇四加行後又送給了我很多真佛宗的刊物和禮物,讓我覺得非常的溫馨並且對真佛宗有了很大的好感。
  歲月如梭,15年後的9月,早已皈依師尊蓮生活佛11年的我,有緣在2018年美國西雅圖「阿彌陀佛秋季大法會」上,見證了師兄的出家儀式。當看到師尊給葉師兄剃度的時候,心中為他高興,同時也有著一絲絲的不捨。這一幕也讓旁邊同行而來的師姐,眼淚奪眶而出。

  師尊賜葉運新師兄法號為「蓮鷹」。師兄在美國出家,美國的國徽上就是白頭鷹;而師兄年過七旬,滿頭銀絲卻信心堅定。「鷹」告訴人們生活中要活得有意義和精彩,要像鷹一樣,在空中徘徊多久都沒有關係,關鍵是要隨時擦亮雙眼,看清楚自己的目標,然後極速朝著目標去衝刺、去努力。同時給予他鼓勵,在性格上有鷹的果斷和力量。
  師兄敢於脫離凡塵,走上成就大智慧的道路,這是何等的果敢大度,真乃大丈夫所為!
蓮鷹法師帶領瑞典修德堂善信在彩虹山莊留影

  葉師姐能夠理解師兄的胸懷和志向,敢於承擔全部的家庭責任,默默地支持和奉獻,這又是一種何等的堅韌與自強!
  阿彌陀佛!今生感恩師尊的加持賜予我們慧命,教導我們成就的方法。感恩蓮鷹法師引我入真佛之門!感恩葉師姐的無私奉獻、默默守護!
  相識十五載,靈犀蘊琴心。
  暗合與道妙,知己性相印。
  今發菩提願,袈裟已披身。
  代佛宣密法,梵聲猶雷震。
  開悟識本性,本來無一塵。

美國西雅圖雷藏寺戊戌年秋季阿彌陀佛大法會受出家戒弟子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