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賀佛陀成道 蓮慈上師帶領大眾佛前懺

華光雷藏寺住持蓮慈上師帶領同門懺悔

華光雷藏寺同修釋迦牟尼佛功德王法
賀佛陀成道 蓮慈上師帶領大眾佛前懺

  【本報加拿大訊】2018年1月27日溫哥華華光雷藏寺慶祝釋迦牟尼佛成道,恭請住持蓮慈金剛上師,主持同修「釋迦牟尼佛功德王法」。
  師尊曾在書上介紹釋迦牟尼佛功德王法是消業的大法。有很多人問師尊何法消業最好,師尊推薦的即是「釋迦牟尼佛功德王法」。原來娑婆世界的教主,「在密法中,釋迦牟尼佛竟然是懺悔罪障消業障的本尊,這是很多佛門弟子不知道的祕密。」
  在當天修法正行開始前,蓮慈上師開示說,「今天慶賀釋迦牟尼佛誕,修釋迦牟尼佛功德王法,懺悔大法。我們遵從師佛教化在佛前長跪合掌,向釋迦牟尼佛,根本上師,三寶諸尊做真正的大懺悔。」
  接著,蓮慈上師親自帶領華光雷藏寺法師同門,在壇城諸佛菩薩前長跪發露懺悔。對過去貪瞋痴所造諸惡業,在釋迦牟尼佛功德王佛前,上師三寶前發露懺悔,對現在自己心中的貪瞋痴惡念發露懺悔,對自己從今以後執著的貪瞋痴惡念惡業發露懺悔令不再犯。大眾齊誦懺悔偈,祈請慈悲納受佛子發露懺悔,加持眾等惡念、惡業、罪障消除,重新恢復清淨光明佛性,護佑眾等從此不再犯,堅固道心,懺罪消業。
  上師並帶領大家,在根本上師三寶前再三發出誓願:要「敬師、重法、實修」,直至成佛不退轉!誓願追隨佛教教主釋迦牟尼佛教化,追隨根本傳承上師教導,追隨諸佛菩薩道心堅固不退轉!
  上師開示說,剛過的禮拜三是釋迦牟尼佛成道日,所以佛堂特別安排了同修釋迦牟尼佛功德王法,這是很大的懺悔法。我們今天藉修釋迦牟尼佛功德王法的因緣,學習師佛勇於懺悔的身教言教,讓大家可以在佛前懺悔,使得這樣的一壇修法更為隆重、消業懺悔更為有效。
  當天的功德王法同修,壇場法流充滿,許多同門深有感觸,流淚懺悔。同門深深體會到師尊佛陀、諸佛菩薩的慈悲接受大眾懺悔。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