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華光功德會

賀佛誕 華光雷藏寺浴佛慶典隆重莊嚴 華光食品再利用專案2019破百萬里程碑

賀佛誕 華光雷藏寺浴佛慶典隆重莊嚴
華光食品再利用專案2019破百萬里程碑 榮獲百家機構榜首

  【一良報導】2019年5月5日,溫哥華華光雷藏寺與華光功德會聯合舉辦預賀釋迦牟尼佛佛誕浴佛慶典暨母親節茶話餐會,恭請住持蓮慈金剛上師主持,蓮五上師、眾法師、講師、善信同門熱烈護持,浴佛慶典儀式莊嚴隆重,法喜充滿。
  浴佛儀式結束後,上師開示表示:「因為有釋迦牟尼佛降生與成道,才有佛教的產生,才有教導眾生解脫輪迴的佛法普傳,眾生從此有可以開啟解脫智慧的明燈做依怙。所以,釋迦牟尼佛是眾生最偉大最了不起的大導師。談起浴佛,上師回想起多年前曾去蓮花之國的印尼弘法,剛好是衛塞節,一連主壇了七場浴佛慶典,其中最大的一場浴佛是在佛教聖地婆羅浮屠舉行,印尼全國佛教各團體聯合舉行,數萬人參與,場面非常壯觀。那一次浴佛儀式結束後,天空雷電交加,大雨傾盆,據當地同門介紹,印尼的浴佛節已經有十年沒下過雨了。這是萬眾一心、誦經禮讚的共同心力,感召佛菩薩、護法諸天神眾下降大加持瑞相。上師鼓勵大家,佛子在佛誕日浴佛,是天經地義的本份,用身口意供養如來,這就是最大清淨的功德。佛子因浴佛而得到消除業障,佛根深種,最終得證法身。而真佛弟子的佛緣,來自於我們的根本傳承上師蓮生佛,大家要珍惜。」
  浴佛慶典結束後,溫哥華華光功德會舉行食品再利用專案超過一百三十萬份里程碑慶祝儀式。「食品再利用專案」是溫哥華華光功德會與仲介食品生產商及慈善社區廚房機構Foodmesh網路合作,收集逾三十家食品工廠多餘食物,及時分發捐贈給遍布大溫地區低收入家庭服務機構、貧困學校、無家可歸者及社區服務慈善社團的慈善項目之一。華光功德會「食品再利用專案」從2010年2019年,拯救食物突破百萬份,在FoodMesh網路註冊的上百家食物拯救慈善機構中脫穎而出,被評為2018年食品再利用之星,榮獲百家機構第一名。
  中午,眾佛子歡聚在一樓活動大廳,茶話餐會共慶母親節。下午三時,大家出發前往西雅圖機場恭迎我們敬愛的師尊蓮生佛和師母蓮香上師返美,與佛相聚,歡樂滿滿。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