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華光功德會

賀佛誕華光捐萬磅白米濟貧

《救濟專案報導》

賀佛誕華光捐萬磅白米濟貧

溫哥華華光功德會響應總會賀師尊蓮生佛聖誕「全球同步捐白米」活動,於2021年7月14日,再向本地食物銀行捐贈六千磅白米,加上之前捐贈給社區中小學校為貧困家庭學子而設的食品籃計畫及弱勢族群低收入家庭四千磅白米,總計共捐出一萬磅白米濟貧。
肆虐全球的新冠疫災,雖然在各國開始普及接種新冠疫苗後,慢慢得到控制和逐步恢復重啟,然而,經濟持續衰退和貧困不斷增長,在相當長一段時間將成為社會和人們面臨的最大困難。在疫情期間,溫哥華最大的濟助貧困的食品倉庫「食物銀行」,因食品不足而出現供不應求的斷炊現象,甚至關閉了數家分支倉庫停止營運。前段時間,溫哥華華光功德會接獲大溫食物銀行總行CEO來函,希望能繼續得到長年捐助夥伴華光功德會的食品捐贈,尤其是貧困家庭最急需的主食白米。

溫哥華華光功德會自1993年成立以來,每年向食物銀行捐贈白米助貧,至今從無間斷。遵循創辦人蓮生聖尊教導:「我們要濟助意外,以濟人急;我們要濟助貧苦讀書,以濟人育;我們要造房住處,以助人安居;我們要贈衣,以濟人寒;我們要送米糧,以濟人飢……。」將法王慈悲眾生的心,化作溫情灑滿人間,為社會送暖,以行善為聖尊蓮生佛祝壽。

真佛心,華光情,災難無情人有情,歡迎加入華光送暖讓愛相隨捐白米活動,詳情請瀏覽溫哥華華光功德會網站:http://vllcs.org,電子郵件:llcsvancouver@gmail.com,政府慈善註冊號:BN 14110-4893-RR0001。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