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貝諾法王白玉傳承認證的宮桑仁波切 西城皈依蓮生法王

圖左起宮桑仁波切、蓮生師佛、蓮香師母合影p1135-08-01  【本報西雅圖訊】2016年11月12日,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準提佛母法後,蓮生法王盧勝彥在開示中介紹了一位紅教寧瑪派貝諾法王傳承的貴賓宮桑仁波切,他當日參加同修並皈依盧師尊。
  談到此次來親近和皈依師尊蓮生活佛的因緣,宮桑仁波切說,他看了網路很多師尊弘法的影片視屏,就一直很有興趣想跟師尊學習。這一次剛好有機會來到西雅圖,就特地來參加師尊的法會,並學習佛法。
  據悉,密宗紅教寧瑪派有很多的分支,比較大的分支就是「噶陀」和「白玉」兩支。宮桑仁波切是寧瑪派白玉的傳承,仁波切表示,寧瑪派在美國應該有幾十個密教道場。
圖為宮桑仁波切幼時法相p1135-08-03  宮桑仁波切出生於中國浙江寧波,第一次被認證是六歲的時候,在中國。第二次被認證是在美國,當時20歲。因為宮桑仁波切是家裡的獨子,第一次被認證時,當時他沒有去西藏出家;後來他到美國被第二次認證,「我的上師以瑜伽士的身分認證我。所以,我是一個瑜伽士的仁波切。我目前在洛杉磯有一個道場,小小的,供奉的是寧瑪派的祖師,以蓮師蓮華生大士的皈依境為主。成立差不多有五年的時間。」
圖為宮桑仁波切年長後的法相p1135-08-02  仁波切說,他二十歲的時候來到美國,遇到來自四川札瑪寺的法王第一次見到他,有很特別的感覺。「他告訴我,我的前世是寧瑪派的一個伏藏的上師轉世,前世是蓮師25位弟子之一轉世,所以才能轉世後找出前世伏藏的12部傳承法。轉世後名字為『宮桑治得綸布』仁波切,簡稱『宮桑仁波切』。認證我的法王上師的寺廟在四川札瑪寺,至今還保留著我前世找回的十二個伏藏的傳承。所以這一世他認證我之後,他要把我前世伏藏的法,再傳回給我。這是我們互為累生累世的師徒的關係。」

相關文章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普陀山之行感悟

tbnews7

佛陀的故事(4)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