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Uncategorized

議長邱信福提案 管制短期租屋

  【本報綜合報導】舊金山議長邱信福日前提出新法案,管制屋主與二房東短期(30天以內)租屋,包括網路租屋服務Airbnb、VRBO,還有Craiglist。新法規定,有意短期出租公寓住屋的舊金山居民,必須向市府樓檢局登記。樓檢局在查證住屋為申請人的主要住所後,將核發兩年許可。屆滿後重新登記時,必須出具文件證明完全遵守市政法令,包括繳交旅館稅與符合租金管制法。舊金山現行法令規定,公寓出租期限不得短於30天,網路分租因而有可趁之機。新法規定一年內必須住滿九個月,方可短期出租給他人,並且必須繳交14%的旅館稅(或暫住稅),承擔保險責任,每兩年向市府登記一次。這項法案只針對公寓(兩戶以上),獨立屋原本即可短期出租,不適用新法。法案又規定,舊金山公寓住戶因出差、度假等原因出城時,可將住屋租給他人。但度假屋或非主要住宅不得短期出租,如此方不致減少住房數量。

相關文章

讚歎龍王寶瓶放生密法營 見證真佛密法真實不虛

tbnews7

慈悲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兒童輔助專案」捐食品助溫東五校貧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