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犀利人妻前進日本 溫昇豪獲封「台版玉木宏」

【本報訊】溫昇豪隨「犀利人妻」赴日宣傳,記者會上,超過50家日媒採訪,日媒喻「犀利人妻」為「2011台灣最大衝擊話題作品」,還封演負心人夫的溫昇豪為「台版玉木宏」,認為兩人氣質、長相非常神似。

在台曾創下高收視的「犀利人妻」,以「結婚真的幸福嗎?」之名在日本播出,戲中溫昇豪人夫劈腿負心,最後落得兩頭空,日媒好奇他現實生活中會選誰?「安真」或「薇恩」?溫昇豪笑說:「會選安真,老婆還是最重要的,因為『薇恩』在台灣已經嫁人了。」順便八卦一下朱芯儀。


溫昇豪在台被指和阿KEN有「兄弟臉」,到了日本變成「台版玉木宏」,他自稱和玉木宏很有緣,去年玉木宏主演的「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台北首映會時,溫昇豪還擔任活動嘉賓,穿燕尾服化身指揮家「千秋王子」。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