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談念力──生命的答案,水知道!

吳淑美師姐與師尊、師母及眾同門合影於日本瀨戶大橋前

(她傳奇的一生04)

談念力──生命的答案,水知道!
~人心改變,世界就會改變

文/大燈文化 蓮花淑美

(文接第1229期第4版)

  有關這個知名的實驗,在網路上或是YouTube可以看到更多相關的資訊,水的結晶不只是對文字有含義有反應,對各式音樂、風景圖片,以及遠方念力的祝福,都會產生真實而且不可思議的反應。
  這個實驗之所以震撼世人的原因之一,是由此可以得知──我們與身處的大千世界萬物,彼此之間的頻率互振互動,同為生命能量的共同體,可以說是「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根本無法切割!尤其地球上有70%的水,人體也有70%的水,我們給予自己身上的水分,以及地球上珍貴的水資源,乃至喝下肚的每一口水,我們給予了它什麼樣的結晶呢?舉一反三往下推之,那麼我們內在的意念與思想品質,又會如何影響了我們所吃食物的分子結晶,以及所住的房子、所到之處周遭的磁場?
◎念佛持咒為哪樁?
  說到這裡,我們不得不由衷地讚嘆根本上師蓮生佛賜授灌頂傳法、令佛子得悉地的恩德!!因為光是「持咒」一事,佛菩薩一一諸尊的咒語,背後有其不可思議的能量!想想看長期融入其中不斷持咒的人,這樣的頻率共振會如何影響身體的水結晶與所居住的房屋磁場環境呢?光是三餐超度供養,透過我們感恩的心,持咒觀想超度供養後,這樣子正能量的水與食物,會如何積極的幫助我們的健康呢?更何況每日一修,觀想與本尊融合為一,入我我入,以清淨光明的身心迎接本尊入住心中,修持百千萬劫難遭遇的殊勝密法!!
  現代人患有失眠、憂鬱症,各式各樣文明病眾多,因為以一人之力無法面對周遭環境中強大的壓力與負能量,找不到宣洩的出口與平衡之道。我身邊的親友就很多這樣的人,而我自己的身心也曾長時間失衡,經驗告訴我:越是急著想尋找解決之道,越是容易鑽入牛角尖,而且越陷越深……,這個時候除了需要適當的外力幫助外,一個很好的方式是:放生自己,也放生別人;放下!放過自己!
  想想看,冬天時雪花飄飄,片片雪花美麗的圖案,在在顯示了天地間其實充滿了美好的正能量,人與萬物本來就應該不可切割的和諧並存,我們是大自然的一部分,要效法天地自然,在簡單的存在中就可以得到由衷的喜悅!連一片雪花都能夠如此忘情地融入在地球母親的懷抱裡,如此的快樂、展現出如此美麗的結晶,我們人又有什麼理由背道向而馳,將自己的心靈封閉在黑暗的角落裡?!
  如果您還是做不到,還是走不出那心靈的黑洞,那就──虔心誠意的持咒吧!用您最誠懇摰切的心、呼喚您最敬愛與最尊貴的根本上師,以根本上師心咒的頻率振動感召祂的法身蒞臨加持!這是皈依弟子蒙受大福的捷徑!!
(續完)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