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言承旭 林志玲 傳在吉隆坡「世紀復合」


言承旭 林志玲

  【本報訊】情纏15年的言承旭、林志玲再傳復合!媒體報導,指言承旭日前現身吉隆坡第二國際機場,言承旭全程戴著口罩和帽子隻身抵達,身邊沒有助理或工作人員隨行。恰巧林志玲這幾天在大馬工作,言承旭搭乘廉價航空出現,啟人疑竇。事實上,林志玲在臉書留言已透露行蹤:「Malaysia巧遇陽光。」言承旭母親耳聞此事表示驚訝,至於傳出兩人年底將秘婚,她不諱言表示林志玲已經四十二歲,加上言承旭又是獨子,因此要兩人「想結婚就要快,不然生小孩不容易」,看來林志玲若出嫁還要面對傳宗接代一事,說沒壓力恐怕是騙人的。極度喜愛小孩的林志玲,為避免日後沒結婚又想生,三年前已求助台大婦產科,並取出九顆卵子存放,早為做人進度鋪路,此外去年三月份林志玲錄製《花樣姐姐》第二季時,整理行李畫面曝光後,被眼尖網友抓包,與網路上流傳言承旭小外甥的照片竟是同個房間,也爆出兩人早同居多時。

言、林兩人被拍到一同健身 言承旭好友劉田井宏一家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