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副刊

見佛皈依與皈依見佛

《虹彩繽紛》

見佛皈依與皈依見佛

文/亮夫

  曾皈依藏傳密宗師父的錢女士,疫情期間一次偶然的機會,聽朋友介紹華光功德會的慈善廚房缺少煮餐義工,一向熱心的錢女士聽說是給獨居老人和弱勢族群免費供餐時,一口答應下來,從此與真佛宗結下善緣。有一天,她的身體和事業遇到難事,平時與義工同門間耳濡目染,知道師尊有大法力,於是決定向師尊問事。
  2月22日,錢女士在道伴的協助下,終於在真佛密苑見到蓮生活佛盧師尊。據她事後描述:第一眼看到師尊,整個人驚呆了,這不就是一尊活生生的佛嗎?當下心升皈向,與先生二人毫不猶豫當場皈依。她高興地說:當時感覺佛光普照,圓滿如佛的師尊就在佛光中,那種心情真的沒有辦法形容,一心只想著要皈依!
  二個星期前在華光雷藏寺皈依的新同門黃師姐,於2月19日第一次參加彩虹雷藏寺師尊主持的大白蓮花童子護摩法會,回來後傳簡訊給道伴:「此次去西雅圖非常殊勝,回來後的第二天晚上,我基本上整晚都夢見蓮生活佛。祂好像就在我的床邊,傳遞給我的意思是:師尊離我很近,我有什麼問題可以隨時問祂。之後我又看到師尊寫的一本書,裡面都是一些真實的故事,師尊法力非常高強,十分令人佩服,周末去廟時我要請一些回去拜讀。
  黃師姐也是一位皈依其他教派的虔誠信徒,因為在網路上看到師尊主持法會的盛況和開示,心生向往而來到華光雷藏寺皈依,雖然她現在沒有工作,經濟條件不太好,但皈依時卻將私下攢的積蓄全部供養出去,恭敬心可見一斑。
  錢師姐是「見佛皈依」,黃師姐是「皈依見佛」,師尊演化不可思議神蹟,度化有緣,弟子們只有讚嘆再讚嘆!百千萬劫難遭遇!感恩今生得遇師佛救渡,感恩再感恩,頂禮蓮生佛!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