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西雅圖雷藏寺9月8日秋季大法會 萬眾一心 歡喜溫馨


擺設攤位的弟子歡喜恭迎師尊佛駕加持

文/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供稿

  真佛宗美國西雅圖雷藏寺,於2018年9月8日假座梅登堡會議中心,盛大舉辦一年一度的阿彌陀佛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大法會。恭請無上法王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首度傳授、灌頂密教格魯派宗喀巴祖師念誦法。
  在這次秋季大法會上,師尊揭開了世紀大祕密,原來阿底峽尊者、宗喀巴祖師與盧師尊,都是蓮花童子,是三者合一,沒有分別。今年師尊傳授「宗喀巴祖師念誦法」,對真佛弟子來說有特殊的傳承意義。因為聖尊蓮生活佛即是宗喀巴祖師的化身。許多同門不遠千里而來西雅圖求法。
  全世界真佛宗的弘法人員和弟子們,為了求受「宗喀巴祖師念誦法」的殊勝灌頂,早在法會前一個多星期,便紛紛回到祖廟。西雅圖雷藏寺歡喜迎接全世界的弘法人員和同門,回到溫馨的真佛大家庭來。
  來自世界各地的同門,一回到祖廟,便不辭勞苦的立即主動加入義工行列。西雅圖雷藏寺大飯店的香積組,在法師和同門的帶領下,每日都烹煮出香噴噴、熱騰騰的美味佳餚,溫飽每一個回歸祖廟佛子。雷藏寺的龍邊辦公室,笑臉親切的法師和義工同門們,協助遠道來自世界各地的同門,報名法會和各項廟務相關的服務。
  雷藏寺的虎邊佛具部,備有本次法會傳法主尊宗喀巴祖師的法像,以及許多莊嚴的佛像金身、法器、師尊開示、金紙蓮花、法船,還有聖尊著作等等,一應俱全,方便大家請購。佛具部的法師和義工同門,整日不停歇的服務大家。雷藏寺的交通組辛苦的義工同門們,一整天的開車接送有需要的同門。
  真佛密苑外也是熱鬧滾滾,此次宗喀巴祖師的傳法主祈功德主是由盧勝彥佈施基金會來統籌。既可向師尊獻哈達以表達最高敬意,亦可贊助佈施基金會幫助更多需要被關懷的人。基金會的義工個個卯足全力,協助大家完成主祈功德主的報名以及法會當天座位的安排。這次報名主祈功德主的人潮非常踴躍,大家把基金會的攤位擠得水洩不通,師尊今年也慈悲的將龍袍拿出來讓同門捐助請購。
  在宗委會辦事處外,設置了師尊文集推廣小組的攤位,推廣聖尊文集是全民運動,這次有很多來自台灣的上師、法師,特地帶了師尊的口袋書籍,跟大家結緣。協助的上師、法師和義工們不畏艱難,一心讓師尊的甘露法語傳遍十方。
  西雅圖雷藏寺壇城佈置組、公關組及影音組,在法會的前三天,將所需的設備搬運上車。隔天一早就到會場佈置主尊壇城,和安置影音及網路直播的設備。法會公關組的上師和義工也在星期五的下午到會場,做相關人等座位的安排。每位忙碌的弘法人員和義工皆是有志一同,盡力讓這一年一度的盛會,吉祥圓滿。
  9月7日星期五,師尊、師母在晚膳之後,親自到會場視察。攝影組和影音組的義工們,全場跟拍,拍下每一個師尊的珍貴畫面。師尊巡視了整個法會的會場,加持法會的往生位及延生位後,又仔細端詳法會的大壇城,更坐上法座持唸咒語,測試麥克風和音響。師尊慈祥肯定的笑容,就是大家最好的回報。
  西雅圖雷藏寺(2018)戊戌年阿彌陀佛息災超度大法會,於9月8日當天正式揭開序幕。是日早上約十時許,法王聖尊蓮生活佛在鑼鼓喧天的舞獅陣頭歡迎中,抵達法會現場。
  各組工作人員一大早就緊鑼密鼓的在會場,準備迎接一早蜂擁而至的真佛同門。保安組在法會現場各處維持秩序;公關組的義工同門們,身著大方得體的旗袍,親切的笑容來回會場之中,簽到組周到的服務各級弘法人員。會場琳瑯滿目的攤位前,到處都是人頭攢動、熱鬧無比。一早就來排隊等待向師尊敬獻哈達的主祈功德主,更是排成長長的人龍,顯示真佛弟子敬師、重法的精神。
  每一年祖廟的大法會,都由衷的感謝所有鼎力協助的弘法人員及同門們,因為你我的心手相連,才能締造一次又一次殊勝圓滿的法會,真佛法流淵遠不息。祖廟是所有真佛弟子永遠的家,讓我們大家一起攜手努力精進,一起修行有成,共報師恩,同登彼岸。

蓮生師佛擺設攤位的弟子歡喜恭迎師尊佛駕加持師尊巡視各攤位做加持擺設攤位的弟子歡喜恭迎師尊佛駕加持師尊加持巴拿馬常弘雷藏寺的攤位師尊巡視各攤位做加持護持師尊法會的善信,座無虛席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