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西雅圖雷藏寺禮真佛寶懺 殊勝圓滿

  【本報西雅圖訊】2018年3月10日星期六,美國西雅圖雷藏寺舉辦「戊戌年真佛寶懺法會」,為了方便同門跪拜,特別增添了拜懺桌及經架,頓時整個道場非常莊嚴壯觀,再加上壇城上佈滿鮮花水果饅頭,各種可口美味的供品,讓人心生歡喜。
  法會在下午二點準時開始,由釋蓮傳上師主壇,釋蓮花德輝上師親自擔任維那,釋蓮滿上師、釋蓮旺上師共同護壇,在鐘鼓齊鳴聲中開始禮《真佛寶懺》,眾人齊聲專注地唱誦經文,虔誠頂禮跪拜,虔心懺悔,禮敬師尊、諸佛菩薩護法諸天,慈悲攝受,眾人光明吉祥。
  主壇蓮傳上師在會後開示:西雅圖雷藏寺為了能方便同門日後拜懺,訂購了拜懺桌及經架,從此不用辛苦地又拿懺本又要跪拜。以後可以多多拜懺了,感謝住持德輝上師。又說,人身難得,佛法難聞,我們可以親臨參與拜懺是一個很大的福分。蓮傳上師也講了一段人身難得的譬喻:「有一隻盲眼烏龜(指行者)身處大海(生死輪迴)的海底(三惡道),要每一百年方能浮出水面一次(於三惡道中長時受苦,業盡暫得出離,且獲人身)。這時海面上有一個金色牛軛(佛法)中有孔穴,隨海浪漂流,當盲龜浮出水面一刻,恰巧將頭伸入牛軛的孔穴之中。」這就是人身的殊勝難得與佛法的難聞。
  所以上師要行者珍惜此生能獲得人身,能聽聞佛法,應善加修行。最後上師慈悲賜授賜福結緣灌頂,與會大眾法喜充滿。

左起蓮花德輝上師、蓮滿上師、蓮傳上師、蓮旺上師、蓮晴上師合影拜懺一景蓮傳上師主壇蓮花德輝上師擔任維那  蓮滿上師護壇旺上師、蓮晴上師護壇法師、善信虔心禮懺善信佛子虔心禮懺蓮傳上師賜授灌頂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